今天是

我被人打了,对方被拘留了五天,我认为公安机关的处罚不公,能申请行政复议吗?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2-06-21
  来信人:陈先生

  来信时间:2022年6月20日

  主要诉求:我被人打了,对方被拘留了五天,我认为公安机关的处罚不公,能申请行政复议吗?

  答复时间:2022年6月21日

  答复意见:您可以申请行政复议。根据《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提出行政复议申请,除不符合行政复议法和本条例规定的申请条件的,行政复议机关必须受理”的规定,同案第三人认为公安机关作出的行政拘留决定侵犯合法权益的,第三人也可提起行政复议。

  答复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