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综合考评通报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0-04-15

  4月14日,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市司法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传达了2020年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综合考评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动能,加快推进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严明政治纪律,与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一致,与市委工作要求保持一致,与局党组工作目标保持一致,着力破解“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的难点,着力打通“站客”“看客”“说客”“过客”的堵点,着力克服“软、散、懒、拖、推”的痛点。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系统要严格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切实深化系统内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担当作为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