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疫情防控 鄂州律师在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0-01-27

1月25日,市律师行业党委转发了《省律师行业党委八项措施疫情防控 湖北律师在行动》,要求全市律师行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月26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向全市律师行业发起了疫情防控捐赠倡议,动员全市广大律师向鄂州市红十字会自愿捐款,为缓解我市疫情防控医用物资紧缺问题贡献力量

1月27日,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市律师行业党委就全市律师行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1月27日,截止当日上午10:00,全市律师行业积极响应号召,向鄂州市红十字会捐款8700元。目前,捐赠活动正在进行中。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技术支持 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 027-5690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