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召开《鄂州市城镇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协调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4-17

  为加快出台政府规章《鄂州市城镇二次供水管理办法》,保障本市二次供水水质、水压、水量和供水安全,应市政府要求,司法局召开了两次工作协调会。发改委、财政局、水利湖泊局、水务集团以及鄂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有较大争议的关于二次供水大修和更新改建费用、二次供水设施运行维护的成本、定价费用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协商,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强调,要对全市城镇二次供水既有设施情况进行摸底,使该规章内容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能切实解决城市二次供水问题,改善中高层居民的用水质量和安全。
  (司法局立法法律事务科  刘守娟)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