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组织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5-15

5月10日上午,按照《鄂州市司法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开展“观展鉴初心”活动。

“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馆依托鄂州古铜镜文化,以镜鉴为主题,分“以铜为镜鉴美丑、以史为镜鉴兴替、以人为镜鉴得失、以纪为镜鉴行止”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传统廉政文化、历史经验教训、党纪政纪知识、贪腐典型案例和近年来鄂州反腐败成果等内容。

通过图片、案例、视频、互动游戏等形式,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此次观展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筑劳思想防线,永葆敬畏之心,做廉洁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部分干部还兴致勃勃进行了党纪政纪知识测试。

观展后,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重温入党初心,铭记使命,继续前进。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