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6-03

  5月31日,为贯彻落实鄂州办文〔2019〕65号文件精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市司法局“双千”活动专班在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建文的带领下,与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一同对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开展现场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氨基酸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生产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传统中药生产企业。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年纳税额均达到了千万元以上。根据葛店开发区的总体规划,为减少企业生产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的影响,这两家企业将与另外6家企业一同迁入葛店工业园。为此,企业提出了园区规划、资产评估、环评安评定位、搬迁过渡期等问题,葛店开发区副主任万兴平逐个进行了解答,并当场电话联系了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专家论证,对园区进行合理规划,着力减少企业生产对环境的影响。针对企业未来的发展问题,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建文建议企业了解国家惠企政策,积极申报,争取在技改资金、品牌提升等方面得到政策倾斜。
  活动专班还结合市司法局职能,向企业免费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500余本,后期还将根据企业需求邀请法律专家到企业为企业职工开展知识产权、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讲座。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