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7-17

为做好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分别召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四个协调小组联络员、市司法局相关业务科室展开两次座谈。

    会上,根据《湖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示范创建的范围对象和创建指标体系分解工作展开讨论,纷纷献言献策,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下一步决策提供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