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送法进社区"暨创建文明城市法治文艺汇演在石山社区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7-27

  7月25日晚,由鄂城区政法委、鄂城区司法局主办,西山街道办事处协办,西山街道办事处石山社区承办的"送法进社区"暨创建文明城市法治文艺汇演在石山社区隆重举行。鄂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建文、鄂城区政府副区长杨方、鄂城区政协副主席黄少安以及西山街办党工委委员段新明、万小军出席活动。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公证、普法等部门及驻社区法律顾问参与活动。
  文艺汇演在舞蹈《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此次节目由"市三关爱艺术团"承接表演,有表演唱《普法歌》《扫黑除恶扬正气》《普法进万家》、小品《婆媳情》、湖场渔鼓《七五普法普新篇》、三句半《戒毒》、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形式多样,寓教于乐,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法治文艺汇演方式,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一场法治大餐。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尤其是在法律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通过提供法律咨询、陈列法治展牌、发放法治宣传品、宣传手册等形式,为在场群众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共提供法律咨询26人次,发放法治宣传物品、资料1200余份,影响受众230余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区司法行政系统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以法治文艺汇演的形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将普法工作渗透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将法治精神传达到百姓心头,营造出"法治、平安、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image014.jpg

 

 

 

image020.jpg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