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8-15

    8月13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和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为做好示范创建工作,我市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的《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和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湖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标准、程序和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确定申报一个综合示范创建地区和一个单项示范创建项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根据我市法治建设五年规划要求,到2020年我市要基本建成法治政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目标如期实现。二是主动作为,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添砖加瓦。各单位要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自觉性,切实落实法治建设各项职能,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确保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有序推进。三是积极协助,配合市委依法治市办完成示范创建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