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督察反馈组向我市反馈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8-21

8月20日,我市召开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会,省委依法治省办反馈组组长蔡雪峰向我市反馈督察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熊明新主持反馈会。副市长谢方出席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今年6月,省委依法治省办派出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第四组对我市开展实地督察。会上,省督察反馈组向我市反馈了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度不健全、食品监管存在漏洞、药品监管存在盲区、农产品质量监管有待加强、基层监管力量薄弱、“两法衔接”工作不够顺畅、执法办案打击力度不够七个方面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针对反馈意见,熊明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抓好省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党政同责,以“四个最严”为指针更大力度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健全治理体系,以社会共建共治共享大格局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督的“下半篇文章”,用法治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推动我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222222222.jpg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