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 政治部主任曾群调研指导鄂州司法行政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9-06

9月4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曾群一行到鄂州市鄂城区司法局凤凰街道司法所调研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陪同调研。

曾群主任一行听取了关于司法所建设和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司法所人员配备、公共法律服务站运行、社区矫正对象等重点人员管控、基层矛盾纠纷化解、村(社区)法律顾问等工作,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司法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曾群主任指出,基层司法所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希望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军运会期间,要加强特殊人群的管控,充分发挥村(社区)法律顾问作用,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重大恶性案件发生,为当地社会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