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二届全国快乐学法大赛湖北鄂州现场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9-09

  9月5日,首届全国快乐学法大赛湖北鄂州现场赛在鄂州老年大学隆重举行。

  这次现场赛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法制日报社举办,法治周末报社和鄂州市委政法委、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承办,由市直政法部门和重点行政执法部门协办。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出席并致辞;法制日报法治周末社长高玥出席并对现场赛予以点评;法制日报社法治周末报社和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领导出席现场赛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选手的精彩比赛。

  从全市政法机关、执法机关以及其他单位选拔出的80名选手参加现场角逐,他们当中有法官、检察官、公安干警、行政执法干部,也有律师、普通公民等。选手们通过现场操作微信中的“快乐普法”小程序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认真答题,观众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来自市检察院的选手龚畅获得一等奖,来自市住建局的选手肖胜和来自市法院的选手杨帅阁分获二、三等奖。

  “全国快乐学法大赛”依托“快乐普法”微信小程序进行,有鲜活的动漫人物,严格的游戏规则,生动的法律知识问答,通过这次现场赛,对推动广大干部和市民学习法律知识,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促进鄂州法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