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鉴定行业上党课暨警示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9-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执业行为,防范化解司法鉴定领域重大风险,9月6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鉴定行业上党课暨警示教育动员会。全市2家司法鉴定全体司法鉴定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长黄景胜讲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展示司法鉴定廉洁形象”的党课。

会议通报了司法部办公厅印发的6起司法鉴定警示教育案例,并结合全市各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的具体情况,对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剖析,督促各机构和全体司法鉴定人严格规范执业行为,强化遵规守法底线意识。

   会议要求,各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要切实加强司法鉴定行业党的建设;要开展警示教育,结合案例深刻剖析,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要组织排查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切实解决问题。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