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主题教育 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9-20

  9月17日,鄂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作动员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事业新发展的目标。

  为推进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市司法局及时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选派熟悉党务工作、政策理论水平高、组织协调能力强的党员领导干部和优秀党员,担任局机关支部、律师行业党委、司法鉴定所支部、基层法律服务所支部的党建指导员,指导主题教育强力启动顺利开展,主动为主题教育提供组织和制度保障。

  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聚焦突出问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了解群众法律需求,帮助指导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注重典型的培树和引领示范,积极营造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司法行政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