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9-24

 

 

9月23日上午,市司法局联合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鄂城区司法局到凤凰街道江城社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送法进社区活动。通过公开一批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和发放《网络安全法》小册子、网络安全知识彩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网络安全法,普及如何维护自身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同时,组织公证员、社区律师、人民调解员、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置法律咨询点,重点就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涉及金融、电信、网络等领域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现场法律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群众做到“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