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城区凤凰街道迎接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迎大庆 保军运”维稳工作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09-30

  

  

    9月30日,市社矫局局长吕建忠、科员童欢,区检察院检察长游支红、科员许泽,区司法局局长缪文兵,区社矫局负责人殷讯、谈宜昌,警官彭琳一行到凤凰街道司法所进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迎大庆 保军运”维稳工作专项检查。

    会上,强调社区矫正日常监管中出现的问题,即定位手机号关机,人机分离的情况,进一步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应当具有服刑意识、敬畏意识、感恩意识,一方面要遵纪守法,遵守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另一方面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矫正机会。特别提出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举办之年,切实保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的安全稳定。

    会议的尾声,还邀请到了凤凰街道党工委委员柯文霞、律师 张琳为大家宣讲《反家暴法》,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法律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随后,对凤凰街道司法所的档案资料进行检查。从社区矫正百日安全稳定攻坚战、“迎大庆  保军运”维稳工作、重点刑满释放人员摸排等方面逐一了解情况,肯定了我所现阶段的工作成果,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专项检查强化了社区服刑人员“三个意识”,肃静了社区矫正监管环境,同时巩固了“国庆”“军运会”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推进了凤凰街道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向更高一级台阶发展。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