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动态]市司法局来我区调研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0-11

10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高戬生、政治部主任董成家一行来我区调研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周家立,区司法局局长熊良兵等陪同调研。

高戬生一行先后到东沟司法所、梁子司法所、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现场察看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及全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村(社区 )法律顾问工作情况。

随后,在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熊良兵就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和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高戬生对我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和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开展作出了重要指示。

  高戬生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机构改革后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范畴和新要求;二是要全面落实司法所收编直管工作,不断充实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力量;三是要用活用好现有人员,注重专业化人才培养,有效提升队伍专业素质;四是要加快推进全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区镇两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全覆盖;五是要加强对村(社区)法律顾问的监督管理,有效发挥村(社区)法律顾问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建设。

   (梁子湖区司法局)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