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复议为民暖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0-21

10月18日八点半,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就收到了申请人送来的一面写着“铁肩担大义,秉公为人民”的锦旗,以感谢工作人员在复议案件办理过程中的辛苦付出。
  在复议案件受理室,申请人递过锦旗,感激地说道:“本来我以为我的冤屈无处伸张,是你们给了我希望,让我看到了公平正义是切实存在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鹰收下锦旗并强调申请人真挚的话语,对工作人员来说既是鼓励,更是鞭策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将进一步落实复议为民的思想,规范监督执法,促进依法行政,加强行政争议化解,切实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