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行来我局调研行政争议化解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0-21

10月17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平安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行政争议化解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鹰陪同。调研采用座谈会的形式,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鹰就我市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机构改革后市司法局进行行政复议角色转化情况和存在问题、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有关情况以及对法院行政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刘平安表示,本次调研是复议机关与法院之间的一次良性互动,对于强化交流,推进形成行政争议化解合力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行政诉讼案件的审理中,会着重了解当事人诉求,将相关诉求及时反馈到复议机关和行政单位,理清矛盾实质,实现妥善化解。同时将加强与复议机关、行政单位的交流学习,促进全市行政执法水平进一步提高,着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