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依法履职化纠纷 为民服务解难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0-22

 

近日,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行政复议调解,努力化解行政纠纷,为群众办实事。

2014年某商城40名住户对我市某局的回复不服,向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期间因第三人申请一直中止审理。近日,在积极促成第三人与申请人达成初步协议的基础上,复议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被申请人某局、申请人代表以及第三人调解,充分听取了各方当事人的意见,作了相关法律知识宣传,表达了通过调解化解此次纠纷,切实解决群众诉求的希望,得到了各方当事人的充分理解。目前,我委通过多方争取,三方已经达成基本一致意见。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