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调研律所规范化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0-25

   10月中旬,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鹰率律工科工作人员调研思普润、楚晟、瀛博、伸道、若磐5家律所规范化建设。

 

    在新搬迁的思普润律师事务所,李鹰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律师办公室等按功能区划的办公场所,听取了律所规范化建设汇报。李鹰边听边记,边与大家讨论交流,充分听取律所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执业管理、执业权利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本次调研中,李鹰充分肯定了思普润、楚晟2家律所的办公环境及自律管理情况,对瀛博所、伸道2家律所即将乔迁至新的写字楼表示充分认可,她要求加强律所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律师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开展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推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高质量融合;要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大力扶持培养青年律师,促进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要扎实推进律所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要加大对先进律所、先进律师的宣传力度,扩大律师行业影响力。

   本次调研还实地督查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