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蔡甸区司法局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日期:2019-10-28

  10月25日上午,武汉市蔡甸区司法局副局长谢方祥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学习我市行政复议工作先进经验和作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鹰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局行政复议与应诉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鹰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对蔡甸区司法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市机构改革后行政复议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局行政复议与应诉科科长毛春霖就我市行政复议委员会的筹建与运行、行政复议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及下步打算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复议案件的办理、复议案卷的制作和非常任委员制度的建立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两地在行政复议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案件办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促行政复议新作为。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