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领导督导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日期:2019-10-28

    近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鹰率律师工作科工作人员督导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随机抽查了蒲团乡大庙村、段店镇武圣村、中咀村、华容镇铁咀村等12个村社区,查看了驻村法律顾问有关信息公示工作台账等情况,详细了解群众法律需求及律师法律顾问服务态度、数质量,征求对法律顾问工作意见建议。 

  座谈中,有的村认为驻村法律顾问主动深入基层,沟通顺畅,只要村民有法律需求,法律顾问随叫随到,但也有部分驻村法律顾问缺乏主动性,到村次数少,与村干部对接不主动,每次值班时间未到位,应付了事。 

  李鹰要求有关村充分利用法律问资源,主动收集群众法律需求,有针对性邀请法律问提供法律服务;法律顾问每月定期驻点值班,接待群众法律咨询,要主动与村干部对接,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律问题,及时提供法律服务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