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节能监察实施细则》出台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0-2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节能监察办法》法律法规规章有关规定结合鄂州实际,我市出台了市政府规范性文件鄂州市节能监察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明确了各级发展改革部门是本行政区域节能行政主管部门;监察的主要事项包括企业落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展节能评估和审查制度,以及项目建成后用能情况等7个方面;实施节能监察执法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建立被监察对象名录库、节能监察人员名录库,实行动态管理。

《办法》的颁布实施,为全市节能监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依据,有利于规范节能监察行为,提升节能监察效能,提高社会能源使用效率。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