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对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日期:2019-11-01

  10月25日,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景胜带领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工作人员对全市司法鉴定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中,检查组查看了各鉴定所的办公场所、档案室、仪器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全面了解机构制度建设、案件受理流程、档案管理、机构内部管理及人员结构等情况,详细查阅了各类司法鉴定案卷资料和案件收费情况。 

  黄景胜强调,司法鉴定作为国家司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司法公正、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社会纷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鉴定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树立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行动上树立质量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进一步健全内部规章制度,努力提高鉴定所的案件鉴定质量和服务水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市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鉴定服务。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