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同心律师服务团”成立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日期:2019-11-04

  11月1日,鄂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同心律师服务团”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湖北思普润律师事务所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成胜,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鹰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市知联会、新联会、律协有关负责人及“同心律师服务团”代表参加会议。 

  李鹰同志指出,律师群体是社会组织从业人员中知识分子密集型的群体,律师阶层作为新的社会阶层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促进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道路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她要求“同心律师服务团”各位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在党委政府重大决策中发挥“智囊团”、“思想库”的作用;要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在社会稳定中发挥“服务团”作用;要提高品牌意识,以“同心律师服务团”这个载体,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示范作用。 

  蔡成胜同志要求“同心律师服务团”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三城一化”,“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打造服务品牌,发扬党外知识分子的优良传统,加大宣传力度,做成在全省具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为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鄂州经验。 

  同心律师服务团团长张琳律师作表态发言,号召服务团全体成员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回应组织的期盼和关怀,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会上,蔡成胜同志与李鹰同志为同心律师服务团授牌,这标志着鄂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同心律师服务团”正式成立!“同心律师服务团”的成立,是市司法局打造的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党中央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