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戬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1-05

10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10月份党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高戬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与其他党员一道,围绕党性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交流检视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高戬生指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问题整改贯穿始终 ,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创先争优,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高戬生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把握正确方向,积极参加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立场坚定、明辨是非明白人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着力查摆整改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和“站客”“看客”“说客”“过客”等突出问题,在全局大力营造务实重行、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提振精神面貌,大力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切实增强集体战斗力、凝聚力。要努力提升综合履职能力,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将业务知识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真诚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