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深入走访“双千”对口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日期:2019-11-11

  11月7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文带领市司法局“双千”工作专班实地走访了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解决企业问题,并送去法律书籍和宣传品。

  李建文一行首先来到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生物医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氨基酸原料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期望得到的帮助。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尽快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 

  随后到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中药和中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在胶剂滋补药品和外用膏药的制造和研发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关切询问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未来规划,表示会将问题带回去仔细研究,并且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