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鄂州检查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1-19

11月15日,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律协副会长周成、省律协秘书处主任科员吴娟娟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省巡回指导组分别对思普润、宝树堂2个律所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学习专栏、公示栏,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在宝树堂律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与律所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

周成同志指出,鄂州注重律所规范化建设,律师行业发展较快,宝树堂律所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办公场所宽敞、明亮,党员活动室、会议室、调解室、模拟法庭、多媒体等配套设备设施应有尽有,全所律师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强调,鄂州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式新,检视整改措施实,有关意见建议好。他要求,要进一步重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要进一步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制度,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与律所管理、律师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正确认识律师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律师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时,一定要遵纪守法,不能越过法律红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律所发展、律所党支部建设的实际成效。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