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检察院、司法局会同梁子湖区检察院、司法局在花湖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交叉联合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1-29

  

   

  1128日上午,市检察院、司法局会同梁子湖区检察院、司法局及人民监督员在花湖司法所开展了社区矫正交叉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对花湖、汀祖两所在矫35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现场点检,现场对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泽林所王某、汀祖所杨某等两名社区服刑人员上台进行了诵读演讲。市社矫局吕局长作了工作强调。

  同时,梁子湖区检察院、司法局领导对花湖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工作档案、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对司法E通网络管理平台进行了比对核查。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