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2-05

   124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梁子湖区司法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国土分局、太和镇等9家单位,在太和镇政府门口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十九个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现场不仅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图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法律援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对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也进行了宣传。

 

    活动现场,梁子湖区司法局和太和镇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活动,向群众共计发放新宪法手册、法律援助、文明创建、扫黄打非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律援助宣传袋、围裙、雨伞等宣传用品1000余份。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共计接待100余名群众前来咨询,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