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东南七县市区联防联调工作会议在梁子湖区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2-11

  1210日,鄂东南七县市区联防联调工作会议在梁子湖区召开,咸安区、大冶市、江夏区、阳新县、嘉鱼县、鄂城区、梁子湖区等七县市区的分管领导、司法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礼平主持。

  会上梁子湖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周家立致欢迎辞。梁子湖区司法局总结了2019年度鄂东南七县市区联防联调工作,并与咸安区司法局举行了联防联调值班交接仪式。会议表彰了鄂东南七县市区联防联调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和优秀人民调解员,并对2020年度联防联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鄂东南七县市区认真贯彻落实“调防结合、以防为主、多种手段、协同作战”的工作方针,创造性地构建了接边地区联防联调“金三角”,形成了从边界联防联调向跨边界的区域性联防联调转变,开创了我省区域性联防联调工作的先河。

  会议强调,七县市区司法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到位包落实、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谋合作、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强基础、进一步做好平安联创促和谐,共同开创2020年鄂东南七县市区联防联调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梁子湖区东沟司法所、梁子镇刘斌村高家咀湾、东沟镇茅圻村张家湾和梧桐湖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等。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