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2-11

 

按照局机关党支部的安排,12月10日,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主持,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小组成员都逐一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为民、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场面真挚,交心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彻底,发人深省。

李鹰同志针对会上党员提出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李鹰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协调好平衡好各分管科室的工作;二要加强业务培训,积极争取省厅的支持,同时试行业务科室互讲制度;三是加强新闻宣传,通过网络新媒体、自媒体加强对律师和律所的宣传力度。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