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与市检察院联合开展社区矫正执法交叉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9-12-16

 

    为全面推进市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开展,创新社区矫正监督管理的方式方法11月26日至28日,鄂州市司法局联合市检察院全市各地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开展交叉检查。

    检查组成员市、区检察院和市、区司法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特邀我市部分人民监督员参加了检查。检查采取区与区之间交叉开展互评、互查,听取人民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的方式进行检查组集中点检华容区、梁子湖区社区服刑人员、抽查了鄂城区四个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现场查阅6个司法所工作档案台账和定位监管平台记录、发放调查问卷290份约谈社区服刑人员6人,与3名司法所所长进行了座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地进行了反馈下一步,市司法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不断促进全市社区矫正日常监管措施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