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严密组织“鄂州效能大家评”行政执法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0-01-10

   1月8日,市司法局组织执法协调监督科、复议应诉科、立法科人员对“鄂州效能大家评”部分参评单位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评价。 

  “鄂州效能大家评”活动是市开展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基层站所行政执法情况进行评价是活动内容之一。为做好此次评价工作,市司法局根据市督考办提供的“鄂州效能大家评”参评单位名单,综合考虑参评单位职能、执法量、复议应诉情况、三项制度落实情况等要素,合理制定评价标准;接收参评单位的报送资料,严密组织评价工作,确保评价结果公平公正科学合理。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