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与结对扶贫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0-01-19

 

  117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扶贫村梁子湖区张远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由驻村第一书记王建英同志主持会议。

  在张远村会议室,市司法局机关支部党员同村“两委”班子和张远村党员一起,开展了“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支部主题党日。大家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和《2020年鄂州市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号召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共识,增强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包保党员干部们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提前给贫困户送去节日祝福和节日慰问。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