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依法公开市政府行政复议文书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0-01-20

 

2019年11月以来,鄂州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在鄂州市司法行政网上设置专栏,逐步公开市政府行政复议文书,积极、主动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

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2019年,中央依法治国办公室“全面落实行政复议决定书网上公开制度”纳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鄂州市实行市政府组成部门复议权相对集中行使模式,已经依法公开了以市人民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决定书、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18件。下一步,鄂州市还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扩大行政复议文书公开的种类,将不予受理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补正行政复议申请通知书、行政复议调解书等纳入公开范围,逐步建立健全行政复议文书公开制度。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