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浦游园法治文化公园已竣工验收!五一游玩好去处!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0-05-01

 

    (通讯员 胡振军 江肖潇)为贯彻落实省、市“七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鄂州市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积极筹措资金,严格遵循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和程序,加快建设市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近日南浦游园法治文化公园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为鄂州市法治文化建设增添了一个新阵地,为群众学法、用法、守法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该法治主题公园主要以南浦游园为依托,在古城路沿湖地段充分利用南浦游园自然环境和空间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凸显特色、法德共进,在不改变原有自然景观的前提下,融入大量的法治文化元素,着力打造传统与现代有机统一、法治元素与文化元素融为一体的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法治园分为法律体系、法治文化、市民互动三大板块,还内设了禁毒、消防两个专区,采用雕塑、宣传栏、标识牌等多种方式,通过富有美感的造型、展示、装饰等艺术视觉手法,寓法于乐,真正让群众在游玩和欣赏美景中不知不觉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接受法治文化教育。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