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开展“节水进机关”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办公室 日期:2020-05-11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落实省政府“节水行动”要求,进一步推进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司法局举行了“节水进机关”的法治宣传活动。 

  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主题为“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我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全面了解我国治水节水新思路,强调依法治水管水的重要性。在局大显示屏、局网站、微信和QQ工作群里发布节水宣传画、宣传标语,在水龙头和水池旁边张贴节水小窍门,宣传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相关法律条文,身体力行的践行节水行动,营造全机关节水、护水、爱水的氛围。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