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澜湖社区创文“联点共建”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政治部 日期:2020-05-20

  为扎实推进澜湖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519日下午,澜湖社区创文“联点共建”推进会召开,牵头单位市司法局主持召开会议,市区两级“联点共建”单位市移动公司、鄂州高中、市疾控中心、市图书馆、市卫生界学会办公室、区住建局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鄂州创建发〔20203号)文件精神,澜湖社区就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16类问题进行了介绍,并采用分片包保网格楼栋的形式对辖区内的10个网格进行了分片包保。各单位纷纷表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全力参与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各“联点共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当前的创文工作大局,认真落实“联点共建”单位职责,勇于担当、不畏艰辛、奋勇拼搏,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各“联点共建”单位要注重组织协调,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凝聚万众齐心的创建合力。要健全各项创文督导推进工作机制,建立创文月例会制,抓好创文各项任务的督导检查、对标整改,确保澜湖社区“联点共建”和创文工作高效推进。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