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解读民法典 宣讲到乡村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普法科 日期:2020-06-18

    6月18号,鄂州市首场民法典宣讲在华容区华容镇刘花村举行,百余名村民齐聚刘花村广场,聆听民法典知识讲解。 

  村民听说了民法典宣讲的消息,一大早就来到了刘花村广场,等待民法典的开讲。市司法局普法工作人员携手华正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围绕民法典增设的居住权制度、离婚冷静期、夫妻共同债务等内容,向现村民宣传讲解民法典的意义、总则和分编内容,与村民开展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施好民法典,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实现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我市通过“送法下乡”“送法进社区”等一系列活动让民法典落地生根,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让这本“百姓法治宝典”真正发挥它的作用。

   (通讯员 江肖潇)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