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律师协会五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律工科 日期:2020-06-22
    

 

  620日,鄂州市律师协会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律师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市律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市律师协会2020年度经费预算安排》,并就全市执业律师统一体检、律师职业责任保险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上,专业委、维权委、惩戒委等6个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度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要敢于“举旗”、“亮剑”,确保法律赋予律师的执业权利落到实处,依法依章程履行好促进行业建设、行业规范、行业监督等职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执业行为;要加快推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水平;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村(社区)法律顾问、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法律援助值班、代理和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等公益性法律服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律师事业发展双胜利。  (通讯员:洪利民)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