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治宣讲进国企 依法治企入人心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普法科 日期:2020-06-29

  为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理念,6月24日下午,鄂州市司法局走进昌达公司,开展《宪法》和全面依法治国宣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文同志为国企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法治课。 

  这次宣讲活动以《宪法》开篇,涵盖了宪法的内容、法律地位和法律效力、制定和修改程序,使企业职工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从全面依法治国进入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几点启示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全面依法治国理论。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梳理了法制与法治、德治与法治等关系,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形成与成效。 

  通过这次宣讲,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加坚定了国企职工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推动者的决心,自觉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