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律师行业党委量化考核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日期:2020-06-30

   近期,鄂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量化考核,并在行业内部排名通报考核结果。

  这次量化考核的内容主要包括健全组织、建强队伍、开展活动、完善制度、落实保障等五个方面。对照《考评细则》,现场查看党员活动室是否规范、制度建设是否建全、主题教育活动是否开展等,重点考核“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 

  据了解,鄂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于20186月成立,下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6个,现有党员律师44人。今年是开展量化考核的巩固年,旨在推进整改高效落实,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建设,按照《鄂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三年集中攻坚目标任务清单》《鄂州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推进律师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高质量融合发展,以党建促所建带队建。(通讯员:洪利民吴玮心)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