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城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城区司法局 日期:2020-07-01

  为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营造良好社区矫正环境,630日,区司法局在吴都社区开展了《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通过挂横幅拉标语、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对《社区矫正法》进行了重点解读,让群众进一步熟知社区矫正工作以及《社区矫正法》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为《社区矫正法》的宣传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学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宣传手提袋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6余人次。通过普法宣传,让人民群众做个《社区矫正法》的“明白人”。 

  下一步,区司法局还将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法》的宣传学习力度,强化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规范矫正执法行为,让每位工作人员成为社区矫正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新法的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