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禁毒法宣传进社区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普法科 日期:2020-07-01

  2020年6月,鄂州市开展了以“全民禁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为了推动《禁毒法》宣传向纵深发展,使广大社区居民受到《禁毒法》的普及育,鄂州市“法律七进”为载体,深入开展“法治宣讲·《禁毒法》进乡村(社区)”宣传活动。 

       

 

  6月30日,鄂州市司法局联合鄂城区司法局在凤凰街道吴都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禁毒法》宣讲活动,30余名社区居齐聚广场,认真聆听鄂城区司法局长缪文兵对禁毒法规知识的讲解。活动中,宣讲人员向居民讲解了《禁毒法》和新型毒品预防知识以及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等常识。居民通过这次宣讲,知道什么是毒品,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知道毒品违法犯罪要受到法律制裁。随后,宣讲人还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以加深他们对毒品知识的理解及记忆,告诫广大群众要明辨是非,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谨防误入歧途,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危害。 

  通过组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让更多人掌握关于禁毒的知识、增加拒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江肖潇)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