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召开立法后评估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立法科 日期:2020-07-02

                       

                                                

     6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鄂州市农贸市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立法后评估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会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政府督查考评办、市法学会、市文明办的专家学者,对《办法》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鹰主持,市司法局立法科、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围绕《办法》是否取得实效、部门职责权限是否分明、机制是否顺畅、禁止活禽交易与屠宰的设定、市场开办者与管理者的关系以及相关罚则等方面展开评审,并出具评审意见。

  结合评审意见,市司法局将积极开展对《办法》的修订工作。(通讯员:刘守娟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