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民监督员换届选任工作开始啦!

信息来源:湖北省司法厅网站 日期:2020-07-09

  根据湖北省司法厅关于面向全省选任人民监督员的公告即日起至8月15日面向全省选任2020年至2025年度人民监督员。 

  凡长期居住在湖北省辖区内的年满23周岁,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良好、公道正派、身体健康,未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并具有高中以上文化学历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报名方法及报名通道详见湖北省司法厅门户网站(http://sft.hubei.gov.cn/)以及湖北省司法厅微信公众号。报名端口可点击这个链接:https://hubei.rmjdy.cn:8443/bmgl/jdybm.xhtml?sj=1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