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普及劳动合同法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普法科 日期:2020-07-16

 

  

   7月16日,鄂州市司法局、葛店司法所到葛店开发区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劳动合同法”为主题的法治讲座,50余名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正平所长针对当前常见的劳动争议纠纷突出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引用生动的案例从订立劳动合同、专项培训与服务期、员工入职单位该做哪些工作、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离职补偿等几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主要内容以及劳动争议的预防与处理方式。 

  听完这堂生动的法治课,唯品会的管理人员和企业职工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专员严寒表示:“这次讲座有效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者和企业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认知和理解,有效避免了企业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劳动纠纷,有利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有序的劳动关系,希望今后市司法局还能来企业宣讲类似课程。”(通讯员 江肖潇)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