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车湾港北大堤高沟哨点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城区司法局 日期:2020-07-23

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记车湾港北大堤高沟哨点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22日下午,在炎炎烈日下,车湾港北大堤高沟哨点前党旗迎风飘扬,鄂城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鄂城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长港镇高沟村党总支开展了“党旗领航保安澜”支部主题党日,将主题党日活动前移到了防汛抢险的一线。防汛分指挥部指挥长周山明、副指挥长杨方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30多名党员在防汛一线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党员履职尽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防汛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带头作用,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攻坚战。全体党员表示,面对汛情,要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凝聚力量,共克时艰,积极投身于抢险救灾之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后,全体党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在值守点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垃圾,清除杂草。 

  此次活动,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扬,让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防汛救灾一线彰显,让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防汛救灾一线凸显,切实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